企业新闻

俊峰香格里拉纯洋房大社区 与理想的生活相见恨晚


                                                     俊峰香格里拉纯洋房大社区 与理想的生活相见恨晚

理想的生活该是什么样,每个人心里应该都有答案一处合适的居所必不可少下一家人的幸福才能安放工作之外的时光

理想的居所,应该与闹市保持适当距离,既拥有现代都市便利,又享受迷人的自然风光。如俊峰香格里拉般,背靠歌乐山,面朝嘉陵江,与磁器口古镇一街之隔,远离喧闹,畅享自然。理想的居所,该犹如法式佳肴般精致,在自己家里打造一处,花香弥漫的阅读角,悠然安逸刚刚好。如俊峰香格里拉般,阔绰的前庭后院,超大的入户花园,自得生活情趣,制造更多想象。

理想的居所,还应该成为自我的宫殿,除了家人的空间,还有一方天地留给自己施展。如俊峰香格里拉般,5+1的纯正洋房血统,方正的户型,开启三代同堂的幸福生活。居于此,有山有水的丰富资源,百米樱花道、园内水景、1800株原生大树等,时时刻刻都会为全家带来健康,可谓“居其屋享天然氧吧之气,乐其家体验养生之道”。

理想的居所人人想有,理想的居所会越来越少。值得注意的是俊峰香格里拉纯洋房大社区即将收官,仅剩两栋。

 

》》 项目链接

【重庆再无香格里拉】2017年,俊峰香格里拉洋房大社区收官在即


上一篇: 重庆纯洋房大社区 俊峰香格里拉让生活回归本真
下一篇: 香暖初冬惬享时光 俊峰香格里拉亲子季周末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