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香暖初冬惬享时光 俊峰香格里拉亲子季周末开启


                                                 香暖初冬惬享时光  俊峰香格里拉亲子季周末开启

用心筑家,更懂生活更懂家俊峰香格里拉作为重庆高端生活示范,为提升业主及购房者的幸福指数,以及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在这落叶飘零凉意渐深的季节里,四季绿荫的香格里拉,邀您来一场周末浓情亲子时光

据悉,本次俊峰香格里拉亲子季活动将在周末14:00-15:30进行,现场备有创意拼图、手工彩陶、艺术沙画等环节,让每一位家庭体验齐动手的乐趣,尽享浓情亲子时光。同时,在动手之余,香格里拉还贴心的准备了精致冷餐供来宾品尝,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

除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俊峰香格里拉更是为大家带来理想的生活。其地处磁器口,背靠巍峨的歌乐山脚,近瞰嘉陵江数万平米的开阔水域,坐拥歌乐山脉原生生态,可谓“居其屋享天然氧吧之气,乐其家体验养生之道”

在产品打造上,俊峰香格里拉更是力求最好5+1的纯正洋房血统,楼栋高度不超过29米,容积率最高不超1.2,再加上超大入户花园、阔绰的前庭后院、双地下室等产品细节,以及“百米樱花大道”、园内水景、1800株原生大树、台地园林等形成三轴两带的景观通廊,都体现了俊峰以初心、用心、匠心为本,打造更好产品、更舒适的生活。

 

》》 项目链接

【重庆再无香格里拉】2017年,俊峰香格里拉洋房大社区收官在即


上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纯洋房大社区 与理想的生活相见恨晚
下一篇: 驾轻就熟征服未来 香格里拉&路虎试乘试驾11月25日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