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驾轻就熟征服未来 香格里拉&路虎试乘试驾11月25日上演


                                               驾轻就熟征服未来  香格里拉&路虎试乘试驾11月25日上演

驾轻就熟,征服未来,俊峰香格里拉携手路虎试乘试驾活动将于11月25日(10:00-17:00)精彩上演。届时,相约香格里拉,来宾可以享受豪车试驾的劲爽,体验极致艺术的车型,给自己一次感官的冒险,给自己一次驾驶的享受。

去探索每一条路,以每一次尝试来发现新的自己,直到最深处……本次活动的试驾车型为路虎星脉/路虎揽胜运动版。众所周知,路虎乃世界著名越野车品牌,传承着果敢与坚毅的精神,致力于提升全天候全地形驾驭体验,一直以来都深得人心。

正如纯洋房大社区俊峰香格里拉,无论是自然资源还是地理位置,亦或是小区环境,都深得人心。地处磁器口,背靠巍峨的歌乐山脚,近瞰嘉陵江数万平米的开阔水域,坐拥歌乐山脉原生生态,可谓“居其屋享天然氧吧之气,乐其家体验养生之道”

再加上俊峰香格里拉5+1的纯正洋房血统,楼栋高度不超过29米,容积率最高不超1.2,以及超大入户花园、阔绰的前庭后院、“百米樱花大道”、1800株原生大树、台地园林……给业主舒适的居住环境之时,更营造了“生活之高”的氛围。

 

》》 项目链接

【长情沙坪坝 消失的香格里拉】俊峰香格里拉纯低密樱花叠墅全城争藏


上一篇: 香暖初冬惬享时光 俊峰香格里拉亲子季周末开启
下一篇: 磁器口老码头年底重现 俊峰香格里拉占尽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