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来了!即日起,俊峰香格里拉现房清盘,十套特价房温暖来袭,首付首期16.5万起买沙区**森林洋房,满足广大城市精英对于沙区高端住宅的急迫需求。

1

  沙区核 心森林洋房  纯正血统触手可及

  在产品打造当中,俊峰香格里拉始终坚持纯正性,为城市精英量身定制纯低密度住区,坚持住所的纯正血统。1.2超低容积率,无高层产品混杂其中。居于此,真正实现有天有地的居住感受,悦享惬意人生。

  不仅如此,在户型空间布局上电梯直达入户;多露台、多阳台、大花园的设计,满足购买客户的空间想象;同时,客厅开间达4米,尊崇人生尺度,在此一览无余。

1

  立体交通畅达各区  居家氛围醇熟呈现

  212国道、(规划中)沙滨路磁井段的建设—“两横绵延”,石门大桥、高家花园大桥及复线桥、双碑大桥、以及(规划中)大竹林大桥—“四纵交错”;地铁1号线石井坡站、磁器口站—双站伺服,地铁3站直达三峡广场,6条公交线路自由转换;北连北碚、东衔“北区”、南瞰渝中,西执沙区,立体交通畅达各区。

  辅以杨公桥、磁器口周边醇熟的生活配套,一个沙区纯低密度高端成熟居住区呈现在眼前,为城市精英量身定制真正的‘离尘不离城’的生活尊享。

1

 美景更迭推窗揽景  自然生活随时享

  如果你爱自然,俊峰香格里拉更是你的选择。零距离亲密接触歌乐山万亩浩瀚郁郁葱葱,这一罕有的景观资源,使得俊峰香格里拉在项目打造时,尊重歌乐山原始地貌、自然和生态价值,让其成为沙区乃至全市再难复制的资源型高端低密度住区。

1

  难能可贵的是,俊峰香格里拉在坐享歌乐山原生植被的同时,小区内36%的绿化更是沙区难觅;1800余颗原生小叶榕、香樟等植被枝繁叶茂;盛夏时节,在沙区城市中心,蝉鸣、鸟鸣中享受那一抹绿意、一丝清凉;金秋腊冬,亦是享受落叶飘零、漫地金黄,悠悠人生路,在这里看四季轮回。

  》》 项目链接

  【长情沙坪坝消失的香格里拉】俊峰香格里拉现房清盘,十套特价房温暖来袭,首付首期16.5万起买沙区核 心森林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