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重庆版“798”将在这个板块惊现 俊峰香格里拉为更高的居住价值代言


                               重庆版“798”将在这个板块惊现  俊峰香格里拉为更高的居住价值代言

日前,沙区杨双板块存在一个巨大的利好:沙区东部老工业区的改造已然初现雏形,华龙网今年7月的报道:特钢厂将打造重庆版“798”,即将成为现实。

去年6月份时,《沙坪坝区东部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实施方案》获批并备案,其范围从嘉陵江至歌乐山东侧。这块将近40平方公里的土地,是重庆乃至整个中西部最大的老工业区,一度面临着环境、产业等各方面的问题,政府最终决定将其进行改造,而媒体则将这个项目称之为重庆版“798”。

北京798创意广场一角

“798”是什么概念?它是由北京老厂房改造而成的艺术区,是北京都市文化的新地标,艺术名人扎堆,蜚声国内海外。在2004年时,美国《财富》杂志将北京评选为世界最有发展性的20个城市之一,它的理由就是北京有798艺术区。

一个“798”,就能让世界另眼相看。如今,政府要打造一个重庆版“798”,地点就在沙区的杨双板块,如果真的打造成功,那这块区域的价值,将不可限量。

杨双版块即将转型  多头带动价值升级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杨双板块不仅仅只是借鉴“798”的转型经验,还结合了自身的特点,扬长补短,发展历史、交通等多个方面,多头带动这块区域的转型和价值升级。

据重庆媒体近日报道:主城区划定的28个历史文化街区和传统风貌区中,5个在明年上半年将开放示范段,包括磁器口、山城巷在内的6个计划明年初开始保护改造,大众对这些承载着老重庆生活的老地方十分期待。

而磁器口就在杨双板块。

磁器口

磁器口有1800多年的历史,曾被誉为“小重庆”,早在2014年编制完成的《重庆市主城区传统风貌保护与利用规划》中,就在划出28个历史文化街区和传统风貌区中,名列传统巴渝风貌片区,是此类中4个历史文化街区之一。

此次出台的最新消息,表明了这28个历史文化街区和传统风貌区的保护改造工作,进入了真正的实施阶段,位于杨双板块的磁器口,也将作为特钢厂之外的另一力量,带动此板块的转型和价值升级。

而杨双板块——乃至整个沙区——价值升级的又一力量则是交通。

除已经建成通车的沙磁大道、双碑大桥、轻轨1号线外,还有重庆西站、成渝高铁沙坪坝站、轻轨5号线即将投用,9号线、12号线、环线规划和在建中,沙区还将在2019年开建石门大桥复线桥、大学城复线隧道、平顶山隧道……预计2020年前,沙区将形成通达主城各区的轨道交通网络,而人流量较大的杨双板块,无疑是最大的受益者之一。

市场目光投向杨双  发现有个项目早已造就热销奇迹

在沙区居住多年的人就会知道,沙区以前的优质居住社区不多,基本以刚需为主,杨双板块尤其如此,很多都是老旧社区。

在市场目光聚焦杨双板块后,却发现还有一个楼盘——香格里拉,始终坚持品质,在沙区打造了全重庆唯一的纯洋房社区——不是市面上高层和洋房夹杂的社区,也不是借着洋房的名,实际却有十层以上的“洋房”,就是纯粹的、高标准的5+1纯洋房社区,低楼层,纯业态。

香格里拉实景图

香格里拉选址在歌乐山下,磁器口旁,坐拥4A级的生态和4A级的人文景观,与特钢厂项目隔路相望,并且拥有轻轨1号线磁器口和石井坡的两大轻轨站点。

从选址上继承的优秀血统也奠定了香格里拉热销的基础——据俊峰的工作人员透露,业主最看重的就是香格里拉的生态和区位,许多人最初都是被这两点吸引过来看房的。

而香格里拉本身的纯洋房属性,则是香格里拉热销的根本。

也因此,即便它的销售单价是沙区最高的,但仍然一路热销,是去年洋房市场销售套数、金额、面积的三项销冠,今年的去化率也高达90%。可见,市场对它认可度非常高。

据悉,香格里拉即将收官,剩下的洋房已经非常稀缺,更成为市场追捧的对象。

俊峰慧眼独具,持续深耕  为更高的居住价值代言

究竟是哪个品牌能有如此慧眼,选址杨双板块并持续深耕呢?要知道在2013年,就连万科进沙区时,也是以刚需为主,高层小户型较多。

这就是俊峰地产。

俊峰开发的社区,是杨双板块,乃至整个沙区少有的改善型业态。它慧眼独具,早已深耕沙区十几年,打造了俊峰·龙凤云洲、俊峰·香格里拉两个在沙坪坝具有极大影响力的社区——尤其是俊峰·香格里拉,选对了板块,做准了产品,眼光堪称长远。

尽管香格里拉接近收官,但杨双板块的发展却不会停止,俊峰的升级也不会停止,沙区的居住也绝对不仅仅止于洋房。

据悉,在香格里拉之后,俊峰将会推出比洋房更高端的升级产品,持续深耕,保持自己在此区域居住价值前列的位置,为将来更好的发展做准备。

未来,做好了准备的俊峰,将和做好了准备的特钢厂项目、磁器口、交通网一起,为更好的杨双板块和沙区助力。

 

》》 项目链接

【长情沙坪坝 消失的香格里拉】峰香格里拉现房清盘,十套特价房温暖来袭,首付首期16.5万起买沙区核心森林洋房


上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现房清盘 十套特价温暖来袭(组图)
下一篇: 香格里拉2018新春购房 盛惠三重礼来袭(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