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粽叶飘香 俊峰香格里拉周末将浓情上演


                                                             粽叶飘香 俊峰香格里拉周末将浓情上演

夏日的和风轻轻吹过,淡淡的粽香随风散播,我们又闻到了端午的气息,只在家里吃粽子未免乏味。作为网红重庆磁器口旁的网红楼盘,俊峰香格里拉为大家倾情推出“粽叶飘香”粽子节系列浓情活动,让爱化作绵绵的糯米,让祝福变作清香的粽叶。

本周末201869日(13:30-17:00),俊峰香格里拉不仅为大家备有各种精美好礼,更有超多精彩互动嗨不停!猜字谜、夹乒乓球、你画我猜环节,让大小朋友们感受周末的欢乐与趣味;此外,更有包粽子比赛,各种口味的粽子等你来创造,看看谁家包得最好,谁家包得最快,比赛过程中亲自动手体验传统风俗的乐趣。这个周末,尽情放粽,俊峰香格里拉与你同在。

clip_image002.jpg

除了这些,俊峰香格里拉还有国家级歌乐山森林公园作为“绿肺”,近瞰嘉陵江数万平米的开阔水域,宽景视野,风景独好。不仅如此,俊峰香格里拉专享磁器口、石井坡两大轻轨站点,距离三峡广场仅3公里,且与磁器口西门仅一街之隔,可谓离城市中心最近、规划建筑形态最纯粹、环境景观最自然的城市高端生态墅区。这里还是一个美丽的童话乐园,墅区内有1800株原生大树,樱花大道、台地园林以及沁人心脾的4大公园……参与活动之余,可以带着宝贝在香格里拉游园赏景,嬉戏陪伴,零距离亲密接触歌乐山万亩浩瀚郁郁葱葱。

 

》》 项目链接

俊峰香格里拉面山邻崖府邸封山在即,首期首付21.8万起买磁器口四房叠墅,200万级叠墅,300万级双拼。同时,俊峰香格里拉千万级样板间全城绽放。


上一篇: 这个六一怎么玩?磁器口旁俊峰香格里拉邀你来欢乐
下一篇: 世界杯号角即将吹响 俊峰香格里拉苹果系列豪礼等你来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