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这个六一怎么玩?磁器口旁俊峰香格里拉邀你来欢乐


 

           这个六一怎么玩?磁器口旁俊峰香格里拉邀你来欢乐

2018-06-01 13:11:21 来源:乐居

六一儿童节到了,想好带宝贝去哪里玩了吗?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段充实、愉快的亲子**,作为网红重庆磁器口旁的网红楼盘,俊峰香格里拉(

免费看房)为大家倾情推出“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系列童趣活动,邀您带宝贝前来共欢乐。

宣传图宣传图

  每一次的儿童节,俊峰香格里拉都会为小朋友们带来丰富的活动,这一次,也不例外。2018年6月1日-6月3日(10:00-17:00),俊峰香格里拉各种精彩趣味不间断。让每一位到场的小朋友们玩好:单车比赛、抓钱机、气球小丑……趣味比拼,新奇玩法,玩转六一;更有立体拼图、神奇魔法珠、微景观、手工盆栽等多类型DIY,让小朋友们动手动脑制作出专属的作品,当作礼物送给自己,六一收获满满。还等什么?这个六一儿童节,快带着你的宝贝,与香格里拉一起happy,留下难忘**!

实景图实景图

  除了这些,俊峰香格里拉还有国家级歌乐山森林公园作为“绿肺”,近瞰嘉陵江数万平米的开阔水域,宽景视野,风景独好。不仅如此,俊峰香格里拉专享磁器口、石井坡两大轻轨站点,距离三峡广场仅3公里,且与磁器口西门仅一街之隔,可谓离城市中心最近、规划建筑形态最纯粹、环境景观最自然的城市高端生态墅区。这里还是一个美丽的童话乐园,墅区内有1800株原生大树,樱花大道、台地园林以及沁人心脾的4大公园……参与活动之余,可以带着宝贝在香格里拉游园赏景,嬉戏陪伴,零距离亲密接触歌乐山万亩浩瀚郁郁葱葱。

  》》 项目链接

  俊峰香格里拉面山邻崖府邸封山在即,首期首付21.8万起买磁器口四房叠墅,200万级叠墅,300万级双拼。同时,俊峰香格里拉千万级样板间全城绽放。(来源于重庆俊峰地产   录入实习编辑 张绪宇)


上一篇: “小重庆”磁器口成网红地 俊峰香格里拉仅一街之隔
下一篇: 粽叶飘香 俊峰香格里拉周末将浓情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