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小重庆”磁器口成网红地 俊峰香格里拉仅一街之隔


                                                        小重庆”磁器口成网红地  俊峰香格里拉仅一街之隔

重庆四面环山,依山而建,又因地处盆地边缘,两江汇合处,常年雾气朦胧,故而又有“山城”与“雾都”之称。作为网红城市,美食、夜景、美女,被称之为重庆的三大名片。

从美食来看,重庆是著名的美食胜地,吃货的天堂,尤其是天下闻名的火锅,麻辣鲜香,“引无数食客竞折腰”。重庆美食遍布大街小巷,主要集中在磁器口、解放碑、洪崖洞等地,附近美食街热闹非凡。

磁器口古镇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嘉陵江畔,蕴含丰富的巴渝文化、沙磁文化、红岩文化,仍保存了较为完整的古建筑和千年不变的浓郁纯朴的古风,被赞誉为“小重庆”。磁器口古镇开发有榨油、抽丝、制糖、捏面人、川戏等传统表演项目和各种传统小吃、茶馆等。此外,民谣艺人、潮流服饰、花茶原料、川地美食云集,可谓声、色、香、味俱全。

1480474758514_000.jpg

说到美食,磁器口大门不远处有一家有名的酥饼店,门口两位师傅用力地锤着酥饼,这样做出来的酥饼非常脆,可口至极。吃重庆凉粉,外地人一定要讲明“少辣”,一模一样的油辣子海椒、麻油、蒜水、盐巴味精,一百个人打出来的佐料一百种味道。此外,细心的你还能在磁器口找到油茶摊,油茶是巴蜀地区常见的小吃,米浆调味拌油炸过的酥馓子,一般作为早餐,不过现在变得越来越难找了。

要说磁器口最有特色的小吃,当然非“陈麻花”莫属。短短的一条街道上就分布着大大小小的“陈麻花”店数十家,让人都分不清楚究竟哪一家才是最正宗的,不过香脆化渣是“陈麻花”最大的特点。

                       1480474758130_000.jpg

 

当然,堪称“小重庆”的磁器口色香味俱全,让一街之隔的俊峰香格里拉也成网红之地。众所周知,香格里拉坐拥国家级歌乐山森林公园,近瞰嘉陵江数万平米的开阔水域,宽景视野,风景独好。门前即是地铁1号线,拥有石井坡、磁器口双站点,其2号门更是连接磁器口和红色旅游经济带,业主更是出门即享城市繁华生活,分分钟从家里到磁器口逛街休闲。

 

》》 项目链接

俊峰香格里拉面山邻崖府邸封山在即,首期首付21.8万起买磁器口四房叠墅,200万级叠墅,300万级双拼。同时,俊峰香格里拉千万级样板间全城绽放。


上一篇: 磁器口旁俊峰香格里拉 棒球拓展课堂欢乐上演
下一篇: 这个六一怎么玩?磁器口旁俊峰香格里拉邀你来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