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国庆俊峰香格里拉现房清盘特惠 iPhone XS等大奖在等你


 国庆俊峰香格里拉现房清盘特惠  iPhone XS等大奖在等你

国庆7天,去人挤人的地方游玩?不如抢套重庆网红打卡地磁器口古镇旁,歌乐山森林公园脚下的好房,俊峰香格里拉国庆清盘大行动来袭,特惠现房5套,三室两厅两卫,端户、环幕观山视野带阁楼。抓紧时间,这可能是你拥有网红地墅居生活的最后机会了!

clip_image002.jpg

特惠之外更有惊喜,在国庆期间,凡成交的客户,均有机会抽取iPhone XSiphone8,更有ipadApple watch series3Baets耳机等大奖(仅限20181031日前完成签约)。俊峰香格里拉国庆惊喜多多,国庆节期间,购买俊峰香格里拉车位,还有三重好礼在等你!一重礼:购车位即刻享,优惠20000元;二重礼:国庆期间成交,再优惠5000元;三重礼:成交即送物业券2000元。

不仅如此,国庆七天乐,俊峰香格里拉扫码到访礼上加礼!凡在国庆期间,扫码关注公众号,即可领取精美笔记本一本(国庆期间在三峡广场B1展位即可扫码领取,每个微信号限领1本);当然,在国庆期间,到访俊峰香格里拉销售中心,还可领取品牌食用油一瓶哦!还等什么?这个国庆,俊峰香格里拉清盘大行动期待您的到来。

clip_image003.jpg

 

除了国庆期间的多重惊喜,网红重庆网红磁器口旁的俊峰香格里拉,还有更多地方吸引着大家。这里有国家级歌乐山森林公园作为“绿肺”,近瞰嘉陵江数万平米的开阔水域,宽景视野,风景独好。不仅如此,俊峰香格里拉专享磁器口、石井坡两大轻轨站点,距离三峡广场仅3公里,且与磁器口西门仅一街之隔,可谓离城市中心最近、规划建筑形态最纯粹、环境景观最自然的城市高端生态墅区。这里还是一个美丽的童话乐园,墅区内有1800株原生大树,樱花大道、台地园林以及沁人心脾的4大公园……参与活动之余,可以带着宝贝在香格里拉游园赏景,嬉戏陪伴,零距离亲密接触歌乐山万亩浩瀚郁郁葱葱。

clip_image02.jpg

》》 项目链接

俊峰香格里拉200 万级叠墅,300万级双拼,磁器口森林四房,现房臻藏5 席。


上一篇: 金秋业主心愿季 俊峰香格里拉全城征集心愿
下一篇: 磁器口森林叠墅俊峰香格里拉 给你国庆闲暇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