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近50万次的投票 俊峰香格里拉金秋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近50万次的投票 俊峰香格里拉金秋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房天下11/01 14:38

*本页涉及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指建筑面积

历时约20天,共获得495233投票人次,访问量高达506363次的俊峰香格里拉金秋摄影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在97份参赛作品中,从旭日东升到星斗阑干,从碧海青天到大漠孤烟,从蹒跚学步到迟暮之年……每一次快门都在定格一个金秋美的瞬间,每一张照片都在讲述一份难忘的回忆。

1541054207847_000.jpg

在本次大赛参赛作品中,看到不少歌乐山及俊峰香格里拉小区的美景,均获得较高的票数。众所周知,歌乐山群山环绕,树林茂密,森林覆盖面积达6000亩,还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千姿百态的珍稀植被,数目繁多的山林动物,都更好的诠释了歌乐山的美与秀。这里还拥有15000个/cm³的负氧离子,超高含量的负氧离子,令人们轻松远离PM2.5,是宜居养生不可多得之地。

1541054208059_000.jpg

而被歌乐山包围的俊峰香格里拉,自然占尽了一切。安家于此,不仅能欣赏优美的自然风景,更能享受天然的心灵SPA,尽拥山城有氧的悠闲时光。私家森林后院、4.7公里森林步道、私家森林会所……在香格里拉的日子里,每一天都是被氧“包围”着。这里空气清新,远离城市的喧嚣,更是业主茶余饭后健身、养身的去处,让香格里拉业主在休息之余畅享动静结合的绿色生活。

同时,加上超大入户花园、阔绰的前庭后院、双地下室等产品细节,地理位置,以及不计成本的“百米樱花大道”、1800株原生大树、台地园林……每一处,都值得被留影收藏。

800x800.jpg

【现房秋收季 盛惠送好礼】俊峰香格里拉首期首付21.8万起,清盘倒计时25天,特惠5套!到访惊喜100%中奖,成交抽iPhone XS等好礼!


上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甜蜜相约 你我一起糖果DIY
下一篇: 周末跟大师一起,来俊峰香格里拉体验艺术魅力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