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周末跟大师一起,来俊峰香格里拉体验艺术魅力之韵


 

周末跟大师一起,来俊峰香格里拉体验艺术魅力之韵

房天下11/15 11:18

*本页涉及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指建筑面积

艺术,是对生活、自然的热爱与向往,是对世间万物一颗好奇心。我们每个人,都有着一颗艺术之心。这个周末,来俊峰香格里拉体验艺术文化的魅力之韵。

2018年11月17日10:00-17:00,俊峰香格里拉将特别邀请皇加教育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舞蹈体验,专业老师进行拉丁舞。难得的生活体验及举手投足间,就如凤凰涅槃后张开的翅膀,让孩子打开心扉,表达自己,让艺术伴随孩子们生活气质的提升。

800x800.jpg

2018年11月18日10:00-17:00,活动现场将展出由民间艺术家阿国老师,亲笔绘画的作品,让大家通过本次的艺术之旅,营造更具品质的人文艺术生活。在欣赏油画的同时,阿国老师还将现场免费教学,带大家走进色彩缤纷的世界里,感受艺术之美。感受艺术魅力之余,更有100%惊喜到访礼等着大家的到来。

据悉,网红重庆网红磁器口旁的俊峰香格里拉除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还有很多值得大家前往。这里有歌乐山森林公园作为“绿肺”,近瞰嘉陵江数万平米的开阔水域,宽景视野,风景独好。

800x80.0.jpg

不仅如此,俊峰香格里拉专享磁器口、石井坡两大轻轨站点,距离三峡广场仅3公里,且与磁器口西门仅一街之隔,可谓规划建筑形态纯粹、环境景观自然的城市高端生态墅区。这里还是一个美丽的童话乐园,墅区内有1800株原生大树,樱花大道、台地园林以及沁人心脾的4大公园……参与活动之余,可以带着宝贝在香格里拉游园赏景,嬉戏陪伴,亲密接触歌乐山万亩浩瀚郁郁葱葱。

ChCE4lvs5OCIAGj_AABX58xcSCUABHcCwPAC64AAFf_582.jpg

【六年成城 叠墅收官】俊峰香格里拉首期首付21.8万起,现房特惠5套!到访惊喜100%中奖,成交抽iPhone XS等好礼!


上一篇: 近50万次的投票 俊峰香格里拉金秋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手工趣味饼干DIY 俊峰香格里拉让暖冬生活甜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