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手工趣味饼干DIY 俊峰香格里拉让暖冬生活甜一点


 

手工趣味饼干DIY 俊峰香格里拉让暖冬生活甜一点

房天下11/29 16:44

*本页涉及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指建筑面积

可爱的小饼干总能让小家伙们垂涎三尺,若是和自家宝贝儿一起DIY饼干,美味中包含浓浓亲情,增进亲子关系再好不过!这个周末2018年12月1日-2日,来俊峰香格里拉手工趣味饼干DIY,拥抱更有温度的甜蜜生活。

800x800.jpg

烘焙欢乐亲子时光。挽起衣袖 敲敲、打打、揉揉,不起眼的小面团经过你和宝贝的巧手,变成了令人垂涎欲滴的专属饼干。这是一场关于舌尖上的美食之约,或卡通或创意,各式各样的饼干,让人抵挡不住诱惑。五彩斑斓给生活加份甜蜜绚丽。将美好的时光记录在饼干的甜蜜里,一场你和孩子、爱侣的盛宴,时光和美食互不辜负。现场更有100%惊喜到访礼,期待您的到来。

据悉,网红重庆网红磁器口旁的俊峰香格里拉除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还有很多值得大家前往。这里有歌乐山森林公园作为“绿肺”,近瞰嘉陵江数万平米的开阔水域,宽景视野,风景独好。

ChCE4Fv_ppmIGNbeAADKDL5hFCMABH42QE0UXsAAMok820.jpg

不仅如此,俊峰香格里拉专享磁器口、石井坡两大轻轨站点,距离三峡广场仅3公里,且与磁器口西门仅一街之隔,可谓规划建筑形态纯粹、环境景观自然的城市高端生态墅区。这里还是一个美丽的童话乐园,墅区内有1800株原生大树,樱花大道、台地园林以及沁人心脾的4大公园……参与活动之余,可以带着宝贝在香格里拉游园赏景,嬉戏陪伴,亲密接触歌乐山万亩浩瀚郁郁葱葱。

ChCE4lv_ppmICX0kAABX8plXYrkABH44QBmn1EAAFgK849.jpg

【六年成城 叠墅收官】俊峰香格里拉首期首付21.8万起,现房特惠5套!到访惊喜100%中奖,成交抽iPhone XS等好礼!


上一篇: 周末跟大师一起,来俊峰香格里拉体验艺术魅力之韵
下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买单星巴克 暖心咖啡全城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