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汇聚四海俊秀,悦览万里峰景--俊峰党支部开展拔河、爬山比赛活动


    为加强企业文化生活,增加团队凝聚力,鼓舞员工士气,2019年3月15日下午,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中高管人员前往歌乐山枫香园山庄举行支部团建活动。活动由行政人事总监陈以平组织带队,共计4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行政人事陈以总监负责调整队列并强调纪律和安全,高呼口号,提神振气,全体员工精神抖擞,声音洪亮,动作迅速,为活动的开展预热加油。

1.jpg

    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此次比赛共分4个小组以抽签方式组队,两两角逐,胜出的两队再次进行冠亚军决赛。比赛现场紧张激烈,热情愉悦,队员们主动克服场地困难,大家都卯足劲往一处使,将力量拧成一股绳,充分展现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赛场两边自发组成的啦啦队口号一致,你拔河时我助威,你比赛时我加油,整个赛场呐喊声、助威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经过激烈角逐,2小组和4小组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2小组队员们身姿稳健,步履扎实,在啦啦队的口号配合下,队员们士气高昂,一鼓作气,实力雄厚的2小组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2.jpg

    随后进行的爬山比赛。全体员工满面春风,意气风发,在行政人事陈总监的带领下朝着山顶奋力前进。大家一路欢声笑语,互相交流,大约半个小时,全部到达峰顶,放眼望去,着实有“汇聚四海俊秀,悦览万里峰景”的感觉。

3.jpg

    通过此次党支部团建活动,展示了俊峰公司是一支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高素质团队,增强了员工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员工相互间的沟通了解,大大提高了企业凝聚力。同时为党支部的发展,充实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公司各项管理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的作用。

 


上一篇: “政企亲清·生态融合”--俊峰置业公司植树节联谊活动
下一篇: 我司隆重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