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政企亲清·生态融合”--俊峰置业公司植树节联谊活动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2019年3月15日,俊峰置业公司联合石井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开展主题为“政企亲清·生态融合”植树联谊活动。

1.jpg

    总经理罗皓带领公司中高管人员在沙坪坝区团结坝社区苏式楼后会山顶公园与沙坪坝区石井坡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邓朝霞一行汇合,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植树活动。

2.jpg

    上午九点四十分,由街道党工委邓朝霞书记宣布植树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参与人员带着愉悦的心情,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挥舞铁锹翻新土,扶植新苗列成行,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一棵棵翠绿的樱花树,挺拔的黄角兰屹立在春风中,洋溢着绿色的希望。

3.jpg

    此次植树联谊活动,是在倡导全民共建、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大背景下开展,俊峰公司作为社会的一员,有责任有义务为沙区生态环境改善、绿化美化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增强全体员工的社会责任感、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更是用俊峰人的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俊峰公司“胸怀家、筑天下”的企业理念。


上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一诺万金,全民年终奖来袭
下一篇: 汇聚四海俊秀,悦览万里峰景--俊峰党支部开展拔河、爬山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