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俊峰香格里拉一诺万金,全民年终奖来袭


 

                                  俊峰香格里拉一诺万金,全民年终奖来袭(1.18)

俊峰香格里拉一诺万金,全民年终奖来袭

很多人在追逐第二职业,为的是工作之余获得更高的收入,为了家庭富裕过上更好的生活,为了自己成就一番梦想和事业……但此刻起,无论出于何种理由,也无论你是何种职业,都可以牢牢把控自己的人生脉络,因为,俊峰香格里拉一诺万金,全民年终奖来袭!推荐新客户成交,即可获得10000元佣金奖励!

如果你是全职太太,专职照顾家庭,朋友聚会落单,老公上班压力大,想分担有心无力,赶紧来做俊峰全民经纪人,无压力,家和睦!

如果你是上班族,加班加到三更半夜,应酬喝到烂醉却依旧刚好糊口,辛苦省钱,不如轻松赚钱,做俊峰全民经纪人,生财有道!

如果你是月光族,以前总是月光,钱包前胸贴后背,做俊峰全民经纪人,生活闲暇,工作学习两不误,轻松赚钱,奖金拿到手软!

无门槛、无限制,轻松拿佣,随“薪”所欲!既赚钱,又能与亲友做邻居,将美好的生活分享给他们,何乐而不为呢!奖励规则请致电咨询:023-6515 0999

俊峰香格里拉背靠歌乐山,面朝嘉陵江,距离磁器口西门仅200米,1号线(石井坡站/磁器口站),便捷出行,从容归家。加上地铁3站直达三峡广场商圈,通达主城四大商圈,繁华随心所达。此外,五大公园环绕,植物五大道置于其中,万亩鲜氧,心归宜居净土,现房实景即买即享手。

》》 项目链接

归家置墅,一步到位!俊峰香格里拉首期首付21.8万起,买森林叠墅,送产权车位!更有到访好礼,成交豪礼享不停!


上一篇: 信号!央行降准释放1.5万亿!重庆调高房产税起征点!
下一篇: “政企亲清·生态融合”--俊峰置业公司植树节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