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小龙虾免费钓,俊峰·山万里趣钓小龙虾火热来袭!


 \手机看新

手机看新闻

       小龙虾免费钓,俊峰·山万里趣钓小龙虾火热来袭!

来源:房天下 2019-08-01 14:43

   [摘要] 艳阳高照的夏天,除了空调和西瓜,自然少不了小龙虾这道美味。不管是蒜蓉口味的,还是麻辣口味的,配上冰凉可口的冷饮,怎一个爽字了得!8月3日-4日17:30-18:00,这个周末,俊峰.;山万里特推趣钓小

 

艳阳高照的夏天,除了空调和西瓜,自然少不了小龙虾这道美味。不管是蒜蓉口味的,还是麻辣口味的,配上冰凉可口的冷饮,怎一个爽字了得!8月3日-4日17:30-18:00,这个周末,俊峰·山万里特推趣钓小龙虾活动,让我们不仅可以做一个可爱的吃货,还能做一个钓虾达人。在清凉的水里,捕捞生龙活虎的小龙虾,体验钓龙虾的乐趣。把钓到的小龙虾带回家烹制成美味佳肴,吃着自己亲手钓的虾岂不快哉。

微信图片_20190801173827.jpg

缤纷盛夏,更多精彩活动等你来体验。除了钓小龙虾,现场还可以体验陶艺DIY、围棋公开课等活动。

陶艺,广泛讲是中国传统古老文化与现代艺术结合的艺术形式。"陶瓷艺术"是一门综合艺术,经历了一个复杂而漫长的文化积淀历程。8月3日-4日10:00-17:30,这个周末,和孩子一起来体验陶艺DIY,感受水和泥交融所带来的奇妙变化吧。

微信图片_20190801173836.jpg

|活动现场图|

“人生如棋,棋如人生”。围棋起源于中国,传为帝尧所作,春秋战国时期即有记载。围棋的学习,除了棋艺之外,也能有效培养孩子的为人处世之道。8月3日-4日10:30-11:30(10:30准时开课),本周末俊峰地产特邀围棋冠军岳嵩旗下机构教授前来授课,赶紧带着孩子一同来体验吧!

微信图片_20190801173842.jpg

这个周末,俊峰·山万里销售中心又将是激情满满。钓小龙虾、陶艺DIY、围棋公开课等活动惊喜连连,期待您和家人的参与!

微信图片_20190801173849.jpg

俊峰·山万里建面约107-148m²集合式住宅63号楼即将首开,仅24席。

项目地址:重庆·沙坪坝·石井坡


上一篇: 我司隆重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下一篇: 心中的日月-香格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