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磁器口将创国家5A级景区!俊峰·山万里近水楼台先得月


 

磁器口将创国家5A级景区!俊峰·山万里近水楼台先得月

 

古色古香的建筑、川流不息的人潮、声浪不绝的吆喝……立于嘉陵江畔,浓厚的巴渝文化沉淀,阅尽四季如织胜景,这便是是磁器口。

图片1.JPG

图源网络

 

创国家5A级景区 打造文商旅商圈

 

磁器口是嘉陵江边重要的水陆码头,拥有“一江两溪三山四街”的独特地貌,地道的千年古镇和饱满的民俗文化,每年吸纳了千万人流量。

 

在今年初的沙坪坝区十八届人大第六次会议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斌提出:今年,沙坪坝区将积极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建成投用融创文旅城、磁器口后街,加快推动磁器口古镇创建国家5A级景区,开工建设金碧正街大型商演剧场、重庆特岗工业博物馆、游客中心和磁童路步行街,建成磁器口古镇景观码头、沙磁艺术之窗。

图片2.JPG

图源网络

 

景观改造升级 焕新在即

 

作为重庆旅游的超级大IP,磁器口也是政府积极推动扩容升级的重点对象。目前,磁器口扩容改造工作正进行得如火如荼。

 

近日,有消息称,磁器口古镇重要的人文景观——龙隐门牌坊正在复建,将在外观、材质、颜色等方面进行最大程度的还原,如今结构雏形已显,预计8月份将和市民见面。

同时,磁器口码头景观升级也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预计年底可竣工亮相。建成后将通过游船重现磁器口码头功能,并与周边景观自然串联,并融入沙磁历史印记和文化元素,形成别具一格的文化生态风光带。

 

不断焕新、升级,磁器口正在逐渐形成“一心、两带、多点”的文商旅商圈。

 

俊峰·山万里 开启尊崇墅居时代

 

磁器口扩容,不仅将为磁器口迎来全新的面貌,也将带动沙区文旅产业的繁荣,进一步推动沙区经济发展,提升区域的宜居属性,对于区域内特别是磁器口周围的优质居住产品来说,也是一大利好。

 

位于磁器口旁的俊峰·山万里,不仅占据沙区优越区位,近享磁器口等繁华配套资源,更拥享歌乐山绝佳的自然生态资源,如今已成为沙区置业者争相追捧的对象。

图片3.JPG

效果图

 

一方面,俊峰·山万里是歌乐山麓少有的纯别墅项目,在“限墅令”、“四山保护”等政策下,这种就近奢享绿意自然的山居别墅已少之又少。项目属纯别墅业态,容积率仅约1.08,这样惬意舒适的墅居生活,几乎已是凤毛麟角的存在。

另一方面,俊峰·山万里的商业、交通等配套优势也不容小觑。“一轨双站”、“七横两纵”的路面交通系统,磁器口古镇、沙滨路商业,以及三站直达三峡广场的繁华优势,给居者带来更便捷时尚的墅居生活。

 

俊峰·山万里山景叠拼,即将荣耀首开,VIP卡火热办理中,恭迎莅临。


上一篇: 炫“父”通道已开启!俊峰父亲节照片征集,赢华为P40pro
下一篇: 致敬心中的山|俊峰·山万里温情之约,不负优雅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