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炫“父”通道已开启!俊峰父亲节照片征集,赢华为P40pro


 

炫“父”通道已开启!俊峰父亲节照片征集,赢华为P40pro

 

如果说,母爱像涓涓细流,无微不至地滋润着我们的心田;那么,父爱就是沉默、厚重的山,坚韧而有力量,助力我们茁壮成长。

巍巍如山,坚定不移。父亲的形象或许不够温柔体贴,可却用肩膀担起沉甸甸的责任,用双手铸就爱的港湾,默默付出,无怨无悔;他或许不苟言笑,从未说过“我爱你”,可却倾尽了全力去呵护你、关心你;他或许时常忙碌,但你只需回首,就能看见它在身后为你撑起了一片天。父亲,是我们永远的依靠。

图片1.jpg

图源网络

 

时光荏苒,我们长大了,父亲却老了。岁月悄悄爬上他的肩膀,染白他的头发,压弯他的脊梁,才发现原来父亲原来也只是一个普通人,他也会累、会辛苦,也无法抵御岁月的侵蚀。

我们无法让时光停驻,却可以用影像留住关于父亲的独家记忆。

“致敬心中那座山”,父亲节照片征集通道已开启,615-619日,俊峰邀你大胆炫“父”!每一张有关父亲的照片,都是一段美好的故事,都是你我最珍贵的回忆,快来参与活动,炫出你与父亲的美好记忆。

 微信关注俊峰·山万里公众号,输入#父亲节#,按照步骤进入活动链接,上传照片参与投票,即有机会赢取华为P40pro、摩飞多功能料理套锅、精美早餐机、星巴克咖啡券等众多超值大奖,还有机会参与620日的父爱与山的私宴哦!

 活动时间

615-620


上一篇: 磁器口的大剧院来啦!俊峰·山万里周边又添新耍事
下一篇: 磁器口将创国家5A级景区!俊峰·山万里近水楼台先得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