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磁器口的大剧院来啦!俊峰·山万里周边又添新耍事


                                                                                                  磁器口的大剧院来啦!俊峰·山万里周边又添新耍事

 

好消息,磁器口的“大剧院”来啦,耍娃们又有好去处咯!

69日,重庆·1949剧院开工奠基仪式在沙坪坝区磁器口举行,预计明年71日,重庆首个大型实景式红色主题演出《重庆1949》将在剧院首演。

 图片5.jpg

众多项目落成 磁器口文旅繁荣

重庆·1949剧院位于沙坪坝区磁器口金碧正街,建筑面积23000㎡,观众席位1500人,预计投资7亿元,是磁器口金碧正街文化旅游项目的核心组成部分和标志性板块,更是沙坪坝区打造巴渝历史“文化名城”的重要支撑点。

除了重庆·1949剧院外,磁器口金碧正街文化旅游项目还规划有历史博物馆、沙磁名人堂、大同民乐馆、川剧馆、曲艺馆、青年艺术中心等。

磁器口不仅是重庆的文旅名片,也是展示重庆城市形象的窗口。众多文旅项目的落成,将为磁器口迎来更高的人流量,使其跃升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进一步带动沙坪坝文旅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图片6.jpg

俊峰·山万里 演绎惬意生活

沙坪坝作为重庆的历史文化大区,文旅产业的发展,必将带动经济的繁荣,也将为沙区楼市带来光辉前景。

而区域内占据核心区位、占享优渥配套资源的优质好盘,已成为置业者争相追捧的对象,譬如俊峰·山万里。

俊峰·山万里位于磁器口旁侧,出门即可享受磁器口古镇以及沙滨路的繁华生活,地铁三站便可以到达三峡广场,逛街、旅游,都是不错的选择。同时,项目还紧靠歌乐山,推窗即景,呼吸间萦绕浓郁鲜氧,占享优越自然优势。约1.08低容积率,纯别墅业态,为居民带来更开阔的视野,更尊崇的居住体验。

 图片7 拷贝.jpg

俊峰·山万里山景叠拼,即将荣耀首开,613日,VIP卡办理火热开启,恭迎莅临


上一篇: 沙区人的别墅生活样本!俊峰·山万里,本周末火热办卡
下一篇: 炫“父”通道已开启!俊峰父亲节照片征集,赢华为P40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