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沙区人的别墅生活样本!俊峰·山万里,本周末火热办卡


 

沙区人的别墅生活样本!俊峰·山万里,本周末火热办卡

 

醉卧茅堂不闭关,觉来开眼见青山。临山而居,推门见山,隔绝喧嚣,静看日升日落,感受大自然的清新气息... ...

图片1.jpg

效果图

 

这是人们梦寐以求的山居情怀,然而在钢筋水泥林立的当代都市,这样的惬意山居之所,注定只能成为少数,俊峰·山万里正是其一。

俊峰·山万里山景叠拼,即将荣耀首开,613日,VIP卡办理火热开启。

 

 图片2.jpg图片2.jpg图片2.jpg

山畔妙境 致敬少数人

“大禹治水,会诸侯于涂山,宴宾客于歌乐山。”从上古时期的大禹,到抗战年代的郭沫若、冰心、老舍、蒋介石、冯玉祥等,再到如今的学府林立。

歌乐山,是重庆这座大都市开始的地方,历史在这里汇聚人文的光芒。

 

不仅是人文荟萃的历史文化名山,歌乐山更拥有不可多得的自然生态资源。

作为国家4A级森林公园,歌乐山有着“山城绿宝石”、“渝西第一峰”之称,森林覆盖率高达99%,是重庆两大“肺叶”之一。据检测,歌乐山平均每平米的空气中,含有高达1.5万个负氧离子,沿登山步道缓步上山,徜徉于自然深处,呼吸间,都是独属于山林的清新味道。

图片3.jpg

 

群翠环绕,清风缕缕,在城市钢筋水泥森林的包围下,难得的自然、人文底蕴,为歌乐山赋予成就山居别墅大宅的高贵血统。

 

纳臻稀资源 筑诗意山居

2019年,《重庆市主城区“四山”保护提升实施方案》出台,自此,歌乐山再无可开发住宅用地,山居别墅更是将成稀有品。

俊峰·山万里,作为歌乐山麓少有的纯别墅社区,占据稀缺的土地资源,尊享清幽的原山森林景观,其臻贵价值不言而喻。

未标题-1 拷贝.jpg

效果图

依托歌乐山臻贵生态资源,俊峰·山万里依山就势,将山水文脉与牧村田园风光融入设计,甄选名贵树种及植被,打造一街、一带、两轴、一古道、两公园的景观结构。

难得的1.08超低容积率,更是将自然山水完美纳入建筑之中。漫步园林,目光之余,尽是葱郁之色,在自然生态与隐秘家居间,安放一片自在的山居生活。

 

亲自然近繁华 启幕美好时光

不仅占享难得的自然资源,俊峰·山万里更地处沙区核心,就近奢享都市万千繁华。

千年古镇磁器口、沙滨路商业、三峡广场等,优渥商业配套环伺,触手可及都市潮流,万象繁华尽归步履之间。

同时,项目紧邻地铁1号线石井坡站、磁器口站,同时212国道、沙滨路、石门大桥、礼嘉大桥等构成“七横两纵”的路面交通系统,帷幄畅达交通配套,执掌从容不迫的都市生活节奏。

 

山的深沉包容墅的韵律,墅的雅正嵌入山的气度。

俊峰·山万里,宁静之处,繁华不远,为你筑就歌乐山畔理想山居时光。


上一篇: 心中的日月-香格里拉
下一篇: 磁器口的大剧院来啦!俊峰·山万里周边又添新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