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离尘不离城!在俊峰·山万里,繁华静谧可两全


 

离尘不离城!在俊峰·山万里,繁华静谧可两全

 

渴望逃离拥挤和喧嚣,栖居一方宁静惬意的天地,然而我们却无法完全割舍繁华都会的璀璨霓虹。

繁华与静谧,“鱼”和“熊掌”如何兼得?

俊峰·山万里,地处沙区核芯,毗邻歌乐山麓,离尘不离城,生活两全其美。

6.30最新.jpg

效果图

 

聚焦城芯繁华处,揽一城荣光

 

霓虹闪烁,是城市繁华的象征;商圈聚敛,是一片区域升腾的指向。

俊峰·山万里,聚焦沙区核芯区位,千年古镇磁器口、沙滨路商业、三峡广场等,优渥商业配套环伺,都市潮流触手可及,万象繁华尽归步履之间。

在这里,有和朋友纵览古镇情怀的文旅天地,有和闺蜜的亲密下午茶时光,有和爱人的浪漫烛光晚餐。潮流、时尚、休闲、娱乐,开启都市潮流新主场,享一城繁华。

 

繁盛的交通资源,牵引着城市发展的脉搏。项目紧邻地铁1号线石井坡站、磁器口站,三站即可抵达三峡广场;同时212国道、沙滨路、石门大桥、礼嘉大桥等构成“七横两纵”的路面交通系统,帷幄畅达交通配套,出门即达繁华之境,让时间少一些浪费,多一些享受。

65#看山BNK-YJ-PXM_Pro_1.jpg

图源网络

 

你渴望的诗与远方 于我只是生活的日常

 

城市从来不缺少繁华与尊贵,缺的是与之匹配的品质人居。当人们开始厌倦城市的拥挤与喧嚣时,对居住品质的要求便逐步提高,开始向往与自然为邻的生活方式。

别人想要的是小区里有绿树红花,而俊峰·山万里选择把家安在森林旁。

 

歌乐山,国家4A级森林公园,不仅是人文荟萃的历史文化名山,拥有不可多得的自然生态资源。作为重庆两大“肺叶”之一,“山城绿宝石”、“渝西第一峰”之称,森林覆盖率高达99%,据检测,歌乐山平均每平米的空气中,含有高达1.5万个负氧离子。

群翠环绕,清风缕缕,在城市钢筋水泥森林的包围下,难得的自然、人文底蕴,为歌乐山赋予成就山居别墅大宅的高贵血统。

摄图网_501307859_banner_原始森林(企业商用).jpg

图源网络

 

依托歌乐山臻贵生态资源,俊峰·山万里依山就势,将山水文脉与牧村田园风光融入设计,甄选名贵树种及植被,打造一街、一带、两轴、一古道、两公园的景观结构。

难得的1.08超低容积率,更是将自然山水完美纳入建筑之中。漫步园林,目光之余,尽是葱郁之色,在自然生态与隐秘家居间,令人向往的诗与远方,不过是触手可及的生活日常。

摄图网_501568854_banner_山城重庆穿过山洞的单轨列车(企业商用).jpg

效果图

 

俊峰·山万里山景叠拼,即将荣耀首开,VIP卡火热办理中。繁华不远,安享静谧,开启离尘不离城的美好生活。

 

 

 

 

 


上一篇: 中共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石井坡街道2019年-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下一篇: 美好墅居生活,是恰到好处的“一半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