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中共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石井坡街道2019年-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中共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石井坡街道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20630日,中共沙坪坝石井坡街道工委举行2019年—2020年度先进表彰大会。会上对辖区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中共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2019年—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公司党支部书记吕历参会并领取奖项。

未标题-2 拷贝.jpg4bdf1e160bb4e86eb9a5e122d4a3d08.jpg

同时,支部书记吕历同志荣获“先进党务工作者”称号,党员田维刚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6b032738e43db12dd4605d1eb58105d.jpg9e51b084587d2f730fcde7f938fa183.jpg

中共沙坪坝石井坡街道工委开展的本次评选表彰活动,是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宣传示范作用。此次获奖是上级党组织对公司党务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全体党员必将不负众望,将公司党务工作推向新台阶。

作为非公企业示范党支部,公司党支部坚持以党的精神引领企业发展,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目标,持续提升党建水平,将党建促生产作用融入到公司的发展中,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堡垒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 沙区土拍高光来临!俊峰·山万里,代言歌乐山品质墅居
下一篇: 离尘不离城!在俊峰·山万里,繁华静谧可两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