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乘胜追击!俊峰·山万里全景5房全新加推,争藏从速!


 

乘胜追击!俊峰·山万里全景5房全新加推,争藏从速!

 

 

每一份佳绩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每一次劲销都是匠心品质的见证。

81日,备受关注的俊峰·山万里江山纯墅首开即火,当天便创下90%高去化,引领一城热捧。如今,俊峰·山万里江山纯墅,3号楼全景五房载誉加推,臻品席位,为你开启理想墅居时光。

图片1.jpg

实景图

 

与都市潮流为伍 乐享精彩生活

 

占据繁华主场,精彩无需寻找。

俊峰·山万里,择址沙坪坝核芯区位,千年古镇磁器口、沙滨路商业、三峡广场等优渥的商业配套,让万象繁华尽归步履之间;同时,“七横两纵双轨一环线”的多维交通路网,出门即可搭乘1号线三站抵达三峡广场,让你迅速地接驳繁华,开启从容不迫的都市生活。

居于俊峰·山万里,在缤纷乐趣中自由穿梭,尽情追寻城市人离不开的繁华烟火。

图片2.jpg

图源摄图网

 

繁盛江山为邻 与自然对话

 

优越的江山资源,营造丽质天成的居住环境,为你演绎如诗如歌的生活氛围。

俊峰·山万里择址歌乐山麓,面临万里嘉陵江,依托臻贵的山水生态资源,将山水文脉与牧村田园风光融入墅居设计中。同时,1.08的低容积率,更是将自然山水完美纳入建筑之中,打造都市难得一见的低密墅居之所。

图片3.jpg

效果图

 

栖居于此,抬眼尽是葱郁之色,草木花鸟,为心灵觅得一方留白空间。谙熟生活之道的人士,怎能不钟情这如画江山的天赋优待?

 

精奢双层叠拼 勾勒美好时光

 

城市不断向前,人们对居住空间的要求越来越高。

俊峰·山万里江山纯墅,双层墅居空间,尽显高雅格调;超大赠送面积,打造全景五房居室,承载全家人的欢趣时光。

地下室可打造私人影院、健身馆、桌球室等,一杯红酒、几个知心好友,恣意享受生活的自在随心;一层约10.1米轩敞横厅,兼备实性与灵活,于此招待贵客亦或朋友聚会,聚集所有欢乐时光;二层酿造私享空间,主、次卧,书房、衣帽间、豪华卫浴一一配备,予家人静谧时刻。

图片4.jpg

实景图

 家中处处可闻孩子的欢笑,厨房里太太烹饪着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晚饭后,先生在二楼书房工作,太太在一旁看书,星空为露台装点上繁灯,孩子在老人周围追逐嬉戏,三代同堂齐乐融融的温馨,在俊峰·山万里江山纯墅浪漫升华。

乘胜追击,荣耀加推,俊峰·山万里全景五房的江山叠墅加推热卖中,约10.1米横厅、天地花园、可拓展空间……为你演绎城芯理想墅居生活。

到访看房更送粮油大礼,一席竞争藏,恭迎莅临品鉴!

图片5 拷贝.jpg

 


上一篇: 劲销九成!俊峰·山万里山景叠拼首开热销,加推在即
下一篇: 至臻美墅 全新加推|俊峰·山万里,演绎歌乐山理想生活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