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至臻美墅 全新加推|俊峰·山万里,演绎歌乐山理想生活篇章


 

至臻美墅 全新加推|俊峰·山万里,演绎歌乐山理想生活篇章

 

生活的载体,在时代变迁中不断发生着变化,然而作为人居最高形态的别墅,其精神内核从未改变过,天地花园、尊崇、私密、自然、舒适……

一席臻美墅居,当是美好生活的模样。

俊峰·山万里,自首开来便收获了众多客户人士的认可与青睐,如今新楼栋限时加推,总价258万元起,即可买磁器口全景五房叠拼,以城芯臻品墅境,兑现你对生活的所有向往。

微信图片_20200812142448.jpg

实景图

 

繁华之上 悦享都市潮流

 

有人说,触及繁华,是一种难得的生活享受。而可贵的是,身在其中,坐揽繁华,成为别人眼中璀璨风光。

俊峰·山万里地处沙区核芯,千年古镇磁器口、沙滨路商业、三峡广场等优渥的商业配套,项目更自带5万方特色商业街,集萃都市万千繁华。“七横两纵双轨一环线”的多维交通路网,地铁1号线三站抵达三峡广场,让你迅速地接驳全城八方,开启从容不迫的都市生活。

逛街shopping、古镇游览、浪漫约会,在繁华烟火中穿梭,开启都市潮流新主场。

摄图网_500892663_banner_轻轨驶过城市商圈(企业商用).jpg

图源:摄图网

择址山麓 让自然回归生活

 

把时尚潮流搬到家门口,亦要让生活回归自然之境,让繁华与静谧二者兼得。

俊峰·山万里择址歌乐山麓,面临万里嘉陵江,如此不可多得的江山资源,给予人们诗意墅居的畅想。

鸟语花香,绿树成荫,微风扑面,满满的负氧离子给人以强大的能量。居住于江山之间,当鲜氧从林间飘散而来,当阳光透过树影洒下,自然天成的惬意时光分秒尽享。

微信图片_20200812142459.jpg

实景图

 

低密墅居 邂逅舒适人生

 

在纷乱嘈杂的城市里,拥有“低密”标签的居所,往往为人们争相追逐。

俊峰·山万里,以约1.08低容积率,打造城市中难能可贵的低密墅居,更开阔的居住空间,更多的自然生态,于繁华都市中勾勒“诗与远方”的理想生活。七进规制礼序园林,“赖特”式建筑风格,涵盖剑道、瑜伽、健身、影视等七大功能于一体的森林会所,为你诠释崇尚自然、生态、宁静的生活梦想。

居家休憩,泡一杯咖啡,放一首舒缓的音乐,迎着和煦的阳光,向远处眺望,视野开阔;身侧被鲜氧包围,呼吸间流动的,是心旷神怡的清新空气。

微信图片_20200812142519.jpg

 

效果图

 

宽境格局 承载全家逸趣

 

人生得意须境宽,居所之宽,是一种生活的奢享。

俊峰·山万里山景叠拼,以宽奢墅居,打造全景5房居室,匹配尊崇的人生。

双层地下室,打造私人影院、健身馆、桌球室等,一杯红酒、几个知心好友,恣意享受生活的自在随心;约10.1米轩敞横厅,兼备实性与灵活,于此招待贵客亦或朋友聚会,尽显居者非凡胸襟;二层私享空间,阔绰主、次卧,书房、衣帽间、豪华卫浴一一配备,予家人静谧时刻。

 

居于城央热土,兼得繁华与自然,优越资源与极致品质叠加,铸造万千追捧的尊崇墅居。俊峰·山万里新楼栋限时加推,总价258万元起,买磁器口全景5房山景叠拼。

 

 


上一篇: 乘胜追击!俊峰·山万里全景5房全新加推,争藏从速!
下一篇: 俊峰百万豪礼第二波已降临10个小区,你来领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