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秋交会开幕!最高优惠40万,就问你心不心动?


 

秋交会开幕!最高优惠40万,就问你心不心动?

 

1022日,“2020重庆秋季房地产交易会”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秋交会展厅举办时间为1022日至25日,线上房交会展示时间将持续至1231日。

本届秋交会现场火爆非凡,吸引了龙湖、万科、融创、香港置地、俊峰等两百多个楼盘参展,以别墅、洋房、高层等形式丰富的产品,以及多重钜惠福利,为市民带来一场购房“盛宴”。

 

微信图片_20201023180730.jpg

现场图

 

俊峰·山万里 重磅亮相房交会

 

本届房交会大盘林立,看点多多。其中,坐拥歌乐山麓臻贵自然资源,尽享磁器口、沙磁巷等沙区优质资源配套的俊峰·山万里,无疑是本次秋交会上的一个耀眼的“明星”参展项目。独具特色的展位搭建、劲爆的购房优惠等,一经亮相,便引发了客户的参观热潮,势必成为本次房交会的关注焦点。

 

 

微信图片_202010231807301.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1807302.jpg

现场图

 

尽管才周四,还没到参观热潮,但俊峰·山万里的展位前已经聚集了大批络绎不绝的客户,大家争相向置业顾问咨询了解,一度将展位围得水泄不通。更有意向客户在房交会现场了解后,立马驱车前往售楼部选房签约,生怕晚一步错失机会。

 

微信图片_202010231807303.jpg

现场图

 

盛惠房交会 狂欢加码

 

历来,房交会都是淘房的好机会,这一次当然也不例外。

借着秋交会的热潮,俊峰·山万里特推出重磅购房钜惠,力图为广大购房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购房好时机。

首付分期26.8万起,即可买磁器口山景叠拼,最高优惠40万,最长首付分期2年,仅限房交会4天(1022-25日),仅限5套房源。认购还可砸金蛋,享六重礼遇。价值11888元黄金、价值8888元华为P40Pro 512G、价值6888元品牌冰箱、价值4888元液晶电视、网红摩飞多功能套锅、万里制物文创茶具礼盒等多重豪礼惠享不停。

 

不仅如此,还有多种惊喜活动,众多丰厚礼品等你拿!

打卡礼:活动期间到访房交会,于俊峰展位打卡点拍照打卡,即可领取精美礼品;

到访礼:秋交会期间,到访山万里销售中心,即可领取精品大米、品牌食用油礼包;

参与礼:不仅有好礼,更有精彩纷呈的亲子DIY、专属美甲活动,带你畅享美好时光。

多重惊喜,实打实的折扣空间,想在沙坪坝买房的,心动不如行动,机会就在当下!

 

微信图片_202010231806048.jpg

 

傲人实力 筑就宜居典范

 

优惠只是锦上添花,项目本身的非凡实力,才是吸引购房者的关键。

俊峰·山万里,择址歌乐山麓,不仅占享歌乐山森林公园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磁器口古镇、沙滨路商业、地铁三站直达三峡广场等优渥商业资源,更为人们带来了繁华生活体验。

交通上,地铁1号线石井坡站、磁器口站,以及212国道、沙滨路、石门大桥、礼嘉大桥等路网交织,极速连接主城各区,纵享便捷从容地城市生活节奏。

 

微信图片_202010231807304.jpg

效果图

 

俊峰·山万里,享沙区千年文化的滋养,拥优渥资源配套,约1.08容积率江山墅居,为你酿造进揽繁华、退赏繁花的美好山居时光。

2020重庆秋季房地产交易会正在火热进行中,1022-1025日,超值优惠、万千好房,等你来抢!

 微信图片_202010231807305.jpg

 

 


上一篇: 俊峰百万豪礼第二波已降临10个小区,你来领了吗?
下一篇: 暖冬感恩季 | 十万爱心农产品礼包,致谢沙区教师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