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庆贺俊峰集团2021年新春团拜会圆满召开


202129日下午,俊峰集团在金龙玉凤大酒楼隆重举行了以“筑梦远航,万里腾飞”为主题的新春团拜会。参加团拜会的有俊峰集团创始人李俊先生,股东李雯景、李纹萱,总经理罗皓及集团400余位员工,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同庆祝新春佳节。

newyear21-1.jpg 

首先由公司总经理罗皓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罗总回顾总结了2020年集团工作,对全体员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新的一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罗总希望全体员工凝聚合力,迎难而上,大胆创新,为实现集团2021年全年任务目标努力拼搏。

newyear21-2.jpg

同呼吸,共命运,为纪念俊峰集团发展创新27年,团拜会上公司股东李雯景、李纹萱分别为33名工龄超过10年以上的老员工颁发了纪念奖杯和答谢礼金,感谢老员工在俊峰集团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全体俊峰人始终不渝的坚守在一起,在志同道合的路上共同发展前进。

newyear21-3.jpg

 接着,对在2020年度工作中业绩突出、积极奉献的先进集体、优秀管理者及优秀员工给予表彰奖励。各部门分管领导上台分别为获奖员工颁发了奖杯、证书及奖金,这是对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的肯定,更是对公司员工的激励。

    newyear21-5.jpg

 团拜会在歌伴舞《欢乐中国年》的优美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一个个员工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登场,有激情飞扬的舞蹈串烧、舞姿妙曼的古典舞、英姿飒爽的军体拳、搞笑十足的小品以及欢乐喜庆的合唱等。

示范区给大家带来的《军体拳+格斗表演》将整个团拜会推向了高潮,员工们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飒爽的军姿,惹得大家掌声连城一片,欢乐喝彩的气氛弥漫了整个会场。营销部带来的小品《新盘丝洞》,幽默的剧情和搞怪的肢体语言,引来现场一片片笑声。

 newyear21-6.jpg

节目表演结束后,舞台中间摆上了包装好的年终奖,一封封精美的红包特别引人注目。伴随着《恭喜发财》的祝福声,俊峰集团创始人李俊先生亲自为公司各级管理人员逐一颁发年终奖。此刻,这沉甸甸的红包凝聚着集团对员工一年来工作的肯定和感谢,同时也倾注着每一位俊峰人背后的艰辛付出,不断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newyear21-4.jpg

   整场团拜会精彩纷呈,欢乐祥和,在舞蹈《倾斜》的完美演绎中顺利结束。2020年画上了圆满句号,即将启程的2021年,是充满挑战,极不平凡的一年。集团创始人李俊先生及董事会成员殷切希望全体员工再接再厉,真抓实干,同心同德,求生存,求发展,克服重重困难,开拓创新,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上一篇: 俊峰百万豪礼第四波!沙区20个小区业主免费领取!
下一篇: 俊峰置业公司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