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俊峰置业公司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11112日上午,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上一届党支部书记吕历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邀请石井坡街道、石滨路社区和联建单位和平山社区相关人员参加,支部6名正式党员参会。

换届-1.jpg

会上,吕历同志对三年来支部工作作了简要回顾,也提出了今后进一步努力的主要工作思路。她表示,党支部要坚持“围绕生产经营中心,服务企业发展大局”的工作方向,找准工作切入点,又要不弱化党建工作力度,切实把企业的工作同党支部建设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检查、同总结、同奖惩,使党支部建设真正融入到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同频共振、同步发展。

换届-2.jpg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党支部工作报告》、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吕历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吕历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继续充分利用好党支部这个平台,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渗透到公司经营的各个环节中去,确保党建工作持续发力,达到实质性的效果。

换届-3.jpg

换届-4.jpg

换届-5.jpg

 最后,公司总经理罗皓作了讲话他表示,在我们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中,党建融入是企业经营生产、管理运作的润滑剂,也是促进企业正规化、规范化运作的根本保障。他提出,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一是支部要继续抓好以党建工作为主心骨不能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也要紧紧围绕这个主心骨开展工作;二是支部要加强党建工作的创新思路,要多方法,多举措地开展工作,适应改革,融入管理;三是支部要继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充分利用支部平台搭建党员和群众沟通的桥梁,使企业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

换届-6.jpg

 

 

 


上一篇: 庆贺俊峰集团2021年新春团拜会圆满召开
下一篇: 俊峰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