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俊峰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126日下午,公司党支部利用“周二例会会议日”,组织党员干部员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9-学习.jpg

会上,吕历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围绕全会召开背景、重要意义、会议要点等方面做了宣讲解读。

会议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部署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坚持传统方法与创新模式“共振”,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组织学习《人民日报》、央视等官方社论评论,跟进浏览“学习强国”APP等新媒体矩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吃透精神实质,带头搞好宣讲。三是编发简报、内部报刊等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将会议精神和内涵运用贯穿到工作实践中去,立足本职真抓实干,推动企业稳定平安高质量发展。

   会后,各位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上一篇: 俊峰置业公司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 慰问生病员工 传递支部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