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俊峰党支部组织员工观看《重庆•194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员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发扬优良传统,6月30日下午,俊峰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红色舞台剧《重庆·1949》。
1949-1.jpg
1949-2.jpg 
该剧以重庆解放前夕为历史背景,多条主线并行演绎。讲述了“众多被关押在渣滓洞、白公馆的中国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不屈不挠、宁死不屈,经受住种种酷刑折磨,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英勇斗争”的红岩故事,再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重庆,与重庆人民一起保卫城市的宏大场景。
1949-3.jpg
该剧剧情生动鲜活,舞台场景不断变化,演艺空间与观演空间交相互动,仿佛带领大家穿越回那座黎明前的“山城”,回望那段悲壮而又令人肃静的历史。观演中,不少员工被剧情感动落泪。
1949-4.jpg
观影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重庆.1949》,更加了解重庆解放的复杂性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对“红岩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坚定的革命信仰。同时,将观演带来的深刻体会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模范为标杆,立足岗位,践行使命担当,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物业创新服务模式,引进社区智能“菜篮子”
下一篇: 心系员工 爱心捐款 真情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