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心系员工 爱心捐款 真情传递


             7月6日,俊峰公司员工黄亮的儿子黄君浩在玩耍中不幸突发意外,病情十分严重,正在重庆儿童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左手已经截肢,左脚骨折。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得知该消息后,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向全体员工发起“爱心捐款倡议书”,立即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到“献爱心捐款”活动中来,共募集爱心捐款31778元。7月15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爱心捐款仪式。 
捐款720.jpg

       善款有限,情义无限!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俊峰人“患难与共、团结互助、和善有爱”的精神面貌和手足情谊。俊峰公司向上向善的企业文化根植于每一位俊峰人心中,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有爱、互助”的企业精神,激励每一位俊峰人在奉献中展现人格魅力,在互助中实现自我价值,俊峰人把“奉献、向上”作为永恒的追求目标。


上一篇: 俊峰党支部组织员工观看《重庆•1949》
下一篇: 众志成城 俊峰抗疫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