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众志成城 俊峰抗疫在行动


 企业担当 彰显责任

       8月中旬,沙坪坝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高度发挥企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发扬“同心抗疫,沙区有我”的抗疫精神,积极行动发起捐赠,为沙区抗疫提供坚实物资保障。
   8月19日,在公司经营副总赵卫民的带领下,分别向石井坡街道、渝碚路街道等防疫地区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包含矿泉水800箱、口罩2000个、葡萄糖1500件、湿纸巾6000包,物资总价值近10万元。此次捐赠物资将用于支援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为疫情防控工作加油助力。

 

 

       作为沙区本土企业,俊峰公司对这片土地饱含深情和感恩。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公司积极向辖区疫情防控区域伸出援助之手,践行企业责任担当,为沙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安全与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抗疫有我 党员先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18日,沙区疫情突发紧急严峻,公司支部党员勇于担当,纷纷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地投入到街道和社区的各个抗疫岗位,不舍昼夜地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同志们在物资配送、疫情监测、人员排查等工作中,主动融入,不畏艰难,尽职尽责。连续十几天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毫无怨言,纷纷表示:抗疫有我,党员先行。齐心战疫,是我们党员责无旁贷的责任。此次抗疫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上一篇: 心系员工 爱心捐款 真情传递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