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公告

俊峰·香格里拉2015-2016年度商品混凝土战略招标公告


一、概述

    俊峰·香格里拉项目位于沙坪坝石井坡216号地块,总占地面积为346342m2,建筑总面积为596230m2,二期五组团建筑面积约为40000㎡,主要以花园洋房为主。

二、本次招标工程承包范围

    1、工程名称:俊峰·香格里拉二期五组团。

    2、工程规模:详见图纸。

    3、招标范围:2015年8月1日-2016年7月31日俊峰置业所属项目范围内的所有商品混凝土供应。

三、投标人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资质等级。

    2、投标人必须是信誉良好、诚信可靠、实力雄厚的独立企业法人(商务函中须提供有效的经有权部门核发的证明文件);

    3、投标人具有一定的生产供应规模,并有良好的业绩和工程履约记录(须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资料);

    4、投标人需财产状况良好并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没有经济方面的亏损;

    凡符合以上条件者可于2015年7月8日17时前持企业相关资料前往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材设招标部报名。

    详情可登陆:www.junfenggroup.cn或“重庆招投标网《招标公告》”。本项目所涉及其它招标信息均在以上网站上公布。

报名联系方式:13618299956,15215092409

联系人:徐娇


上一篇: 重庆俊峰香格里拉二期五组团钢材战略合作招标文件
下一篇: 重庆俊峰置业2015-2016年度商品混凝土战略合作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