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公告

俊峰香格里拉45-50号楼混凝土花架施工招标公告


          俊峰•香格里拉项目位于沙坪坝石井坡216号地块,总占地面积为346342㎡,建筑面积约为596230㎡,主要以花园洋房为主。现一标段45-50号楼向社会公开招标聘施工单位,本项目采用询价、议标方式进行投标,欢迎具备施工能力的单位前来报价竞标。
一、项目名称:五组团45-50号楼混凝土花架施工工程。
二、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三、报名条件
  1、国家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相应的生产或经营范围;
  2、具备该工程的施工、抗风险能力;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未发生因自身原因造成的诉讼情况;
  4、投标方应随时接受招标方对投标方质量保证体系进行检查。
  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本工程采用混凝土浇筑形式,次梁成品运至现场组装,主梁现场浇筑。

凡符合以上条件者可于2016年7月8日17:00前,持企业相关资料前往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成本控制部报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石井坡216号俊峰香格里拉销售部二楼)

 详情可登陆:www.junfenggroup.cn。本项目所涉及其它招标信息均在以上网站上公布。

报名联系方式:13320204958/13883923042

联系人:徐学庆

俊峰香格里拉欢迎各位单位参与投标


上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童歌路道路旁围墙改造招标公告
下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一期弱电系统整改工程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