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公告

俊峰香格里拉一期弱电系统整改工程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俊峰香格里拉一期弱电系统整改工程
          工程各系统包括:1)监控设备类;  2)机房建设类设备;3)门禁主机类设备;
          系统工程(包括线路更换及布线、各系统设备的安装、系统集成、调试、验收)
二、报价方式:按清单总价包干
三、报名条件
   1、国家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相应的生产或经营范围;
   2、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资质的企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未发生因自身原因造成的诉讼情况;
   4、投标方应随时接受招标方对投标方质量保证体系进行检查。
   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凡符合以上条件者可于2016年7月20日17:00前,持企业相关资料前往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成本控制部报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石井坡216号俊峰香格里拉销售部二楼)
 详情可登陆:www.junfenggroup.cn。本项目所涉及其它招标信息均在以上网站上公布。

报名联系方式:13320204916

联系人:徐学庆

俊峰香格里拉欢迎各位单位参与投标

 


上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45-50号楼混凝土花架施工招标公告
下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2号门景观工程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