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公告

俊峰•香格里拉2018年度网络整合推广服务招标公告


                      俊峰•香格里拉2018年度网络整合推广服务招标公告
    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对俊峰•香格里拉2018年度网络推广服务进行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报名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建设地点:重庆市沙坪坝区石井坡216号。
 1.2工程名称:俊峰•香格里拉2018年度网络推广服务
 1.3项目内容发布范围:项目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内。主要开发洋房、别墅,本次招标发布范围包括不限于自媒体平台维护、微信公众号运营及维护、各房地产网站及论坛新闻稿推送、舆情监控等相关网络服务。
 1.4特定要求:传播设计策划形式包括不限于图片、视频、H5等,各新闻的维护时效高度及时、有预见意识。
2. 潜在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其投标资格条件分别设置如下:
 2.1依法注册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持有有效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涉及国家专项审批的,应具备有效的许可证或资质证;
 2.2投标人近两年内具有与大型开发商合作服务经验, 需提供相应业绩(X年企业主要X开发商、开发项目情况、X时间及大致X金额罗列)并提供相关合同。提供合同对象包括但不限于如:融创、金科、万科、龙湖、保利、万达等知名开发商。证明材料不全无法确定为投标产品的业绩,不予认可。
 2.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如:拓展开发微信功能的能力);网络整合推广资源丰富;
 2.4在服务过程中未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且已妥善解决的;
 2.5报名人要求为一般纳税人,需提供纳税资质证明文件,包括《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一般纳税人认定通知书》复印件或有效证明其纳税资质的证明文件;报名人必须严格遵照相关税收法规和文件,开具合法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允许分包和违法转包。
 2.7任何借用资质投标、提供虚假或不实资料的投标,其投标无效,招标人将保留追究投标人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3. 潜在投标人报名方式及要求
  本工程招标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携带相关资料(见上2.1、2.2要求)、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司宣章,于2017年12月19日起,在公告时间之内到沙坪坝区石井坡216号俊峰香格里拉售楼部二楼成本管理部(电梯旁室)报名,同时将以上报名资料的电子档发至邮箱
jfzyztb@163.com,逾期未报名将不再接受。
4.公告时间
 2017年12月19日至2018年1月2日
5.其它
 1)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报名资料只有通过资格审查后,招标人将发布招标文件,资格审查未通过招标文件将不予发放。
 2)参与的潜在投标人在资格审查通过后需缴纳1.2万元的投标保证金,待投标有效期结束后或确定中标单位后一次性无息退还。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
 地  址:沙坪坝区石井坡216号俊峰香格里拉售楼部二楼成本管理部(电梯旁室)
 联系人:钱工
 电话:13320204059(座机) 15023172219
 联系人:徐工
 电话:13320204516(座机) 13883923042

俊峰•香格里拉欢迎各单位参与投标


上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2018年度日常宣传物料制作招标公告
下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三四组团雨水收集池二次深化设计及施工工程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