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趣搞事,享缤纷!圣诞欢聚俊峰香格里拉乐不停


趣搞事,享缤纷!圣诞欢聚俊峰香格里拉乐不停(12.20)

趣搞事,享缤纷!圣诞欢聚俊峰香格里拉乐不停

掰掰手指头,距离冬至和圣诞节不远了,想好今年两个节日该怎么过了吗?这个周末12月22日-23日(10:00-17:00),俊峰香格里拉冬至、圣诞双主题手作,邀请大家欢聚乐不停。另外,转发至朋友圈集赞38个,即可到现场领取成品一份/多做一份喔!

12月22日,七彩手工水饺。话说,舌尖有天地,饺子有乾坤。会吃饺子的你,会包饺子吗?饺子皮、蔬菜肉馅儿……我们都给您准备好了!冬至一起来香格里拉DIY,尝尝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吧!果蔬原汁的花式水饺,纯天然彩色皮,和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至!

12月23日,姜饼人饼干。除了暖胃的七彩水饺,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代表欢乐气氛的姜饼人怎能少的了?白色的条纹,红色的纽扣,绿色的蝴蝶结……都是经过可食用色素调色后的糖霜,亲手制作圣诞饼干,“甜”满整个冬日。当然,过节就有礼物收,各种圣诞萌物齐聚香格里拉,到访还可领取圣诞惊喜礼喔!

据悉,网红重庆网红磁器口旁的俊峰香格里拉除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还有很多值得大家前往。这里有国家级歌乐山森林公园作为“绿肺”,近瞰嘉陵江数万平米的开阔水域,宽景视野,风景独好。

不仅如此,俊峰香格里拉专享磁器口、石井坡两大轻轨站点,距离三峡广场仅3公里,且与磁器口西门仅一街之隔,可谓离城市中心最近、规划建筑形态最纯粹、环境景观最自然的城市高端生态墅区。这里还是一个美丽的童话乐园,墅区内有1800株原生大树,樱花大道、台地园林以及沁人心脾的4大公园……参与活动之余,可以带着宝贝在香格里拉游园赏景,嬉戏陪伴,零距离亲密接触歌乐山万亩浩瀚郁郁葱葱。

》》 项目链接

买森林叠墅,送产权车位!俊峰香格里拉首期首付21.8万起,岁末抢房,盛惠5套,享磁器口好地段!


上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买单星巴克 暖心咖啡全城送
下一篇: 磁器口现房叠墅 俊峰香格里拉一切如你所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