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磁器口现房叠墅 俊峰香格里拉一切如你所见


                                                                                             磁器口现房叠墅 俊峰香格里拉一切如你所见

如果把现代人的买房故事汇总编撰成一本书,内容涵盖一代人的买房血泪史,并附上前人总结的经验教训。

最近几年,全国各地因房屋问题引发的业主维权事件时有发生,这其中也包含一些大牌房企。细说买房过程中遇到的坑,多是因为选择期房所致,工程质量、延期交房,又或是前期宣传与实际交房情况不符,买房时天花乱坠的承诺,到了收房时都一一化为泡影,由此引发的业主维权多不胜数,开发商出现的问题最终往往是让购房者来买单。所以,未来谁也说不准,实景现房才放心。

那么问题来了,在重庆买房,我们该怎么选择?磁器口现房叠墅俊峰香格里拉,一切如你所见。

地段+配套 双重保障

俊峰香格里拉背靠歌乐山,面朝嘉陵江,距离磁器口西门仅200米,1号线(石井坡站/磁器口站),便捷出行,从容归家。加上地铁3站直达三峡广场商圈,通达主城四大商圈,繁华随心所达。因此,占据最丰富的资源,最便利的交通。不玩虚的,双轨交通楼盘,增值潜力巨大,抗跌指数较高。

现房实景 即买即享

俊峰香格里拉墅区内有1800株原生大树,樱花大道、台地园林以及沁人心脾的4大公园……置于其中,万亩鲜氧,心归宜居净土。不虚假不忽悠不需要等太久,未来为也说不准,现房实景即买即享手。

美学墅区 眼见为实

俊峰香格里拉森林叠墅,9.1米横厅大开间、大露台、大内庭花园……产品从整体到布局,精雕细琢眼见为实。

 

》》 项目链接

买森林叠墅,送产权车位!俊峰香格里拉首期首付21.8万起,岁末抢房,盛惠5套,享磁器口好地段!


上一篇: 趣搞事,享缤纷!圣诞欢聚俊峰香格里拉乐不停
下一篇: 元旦跨年,到俊峰香格里拉甜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