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元旦跨年,到俊峰香格里拉甜起来


 

                                             元旦跨年,到俊峰香格里拉甜起来(12.27)

元旦跨年,到俊峰香格里拉甜起来

转眼间2019年就在眼前了,你的2018年只剩下3天了。是时候用一场甜蜜来告别2018年,迎接2019年!这个元旦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10:00-17:00),俊峰香格里拉新年定制甜甜圈手作&免费美甲活动,邀请大家甜起来,美起来!

充满关心与爱心的甜甜圈,满满的都是幸福的味道。缤纷的色彩,靓丽的颜值,松软的口感……让孩子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一起创造指尖上的美味,将甜甜圈装饰成可爱的卡通造型。好看、好吃、好玩,甜蜜滋味,幸福感加倍。

要甜蜜,也要美丽!新的一年当然要美美的,哪怕是小小的指甲,也不能放过!华丽、喜气、简约、梦幻……你喜欢哪种款式的指甲呢?这个假期来香格里拉做个免费美甲,迎接新年吧,到访还可领取惊喜礼喔!

据悉,网红重庆网红磁器口旁的俊峰香格里拉除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还有很多值得大家前往。这里有国家级歌乐山森林公园作为“绿肺”,近瞰嘉陵江数万平米的开阔水域,宽景视野,风景独好。

不仅如此,俊峰香格里拉专享磁器口、石井坡两大轻轨站点,距离三峡广场仅3公里,且与磁器口西门仅一街之隔,可谓离城市中心最近、规划建筑形态最纯粹、环境景观最自然的城市高端生态墅区。这里还是一个美丽的童话乐园,墅区内有1800株原生大树,樱花大道、台地园林以及沁人心脾的4大公园……参与活动之余,可以带着宝贝在香格里拉游园赏景,嬉戏陪伴,零距离亲密接触歌乐山万亩浩瀚郁郁葱葱。

》》 项目链接

买森林叠墅,送产权车位!俊峰香格里拉首期首付21.8万起,岁末抢房,盛惠5套,享磁器口好地段!


上一篇: 磁器口现房叠墅 俊峰香格里拉一切如你所见
下一篇: 抗跌保值的首选房 这三大要素最关键中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