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抗跌保值的首选房 这三大要素最关键中的关键


 

                                  抗跌保值的首选房 这三大要素最关键中的关键(12.28)

抗跌保值的首选房 这三大要素最关键中的关键

2018年下半年,随着气温的骤降,重庆楼市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降温。但是如果大家去深入了解,你会发现那些真正降价、扛不住的是没有交通和生活配套支撑的远郊盘、急需资金周转的小开发商开发楼盘等。市场一遇冷,这些楼盘就调价,绝不是保值抗跌的最佳选择。在市场变化中,地段好、配套好、产品好的房子,才是最具有保值能力的。

此外,我们要明白。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大跌是不可能的,重庆房价长期是看好的,毕竟是网红重庆直辖市,想象一下北上广深,结局可想而知……况且,房贷利率一直是上浮的,购房成本一直是上升的。自住的,该买房的,还是要趁早买!那么问题来了,即便是我们买来改善居住,也同样渴望他有升值的空间,我们该怎么选择?

选择核心地段成熟配套

俊峰香格里拉背靠歌乐山,面朝嘉陵江,距离磁器口西门仅200米,1号线(石井坡站/磁器口站),便捷出行,从容归家。加上地铁3站直达三峡广场商圈,通达主城四大商圈,繁华随心所达。因此,占据最丰富的资源,最便利的交通,尤其是双轨交通楼盘,增值潜力巨大,抗跌指数较高。

选择现房实景

俊峰香格里拉五大公园环绕,植物五大道置于其中,万亩鲜氧,心归宜居净土。不虚假不忽悠不需要等太久,未来为也说不准,现房实景即买即享手。

选择美学墅区

俊峰香格里拉森林叠墅,9.1米横厅大开间、大露台、大内庭花园……产品从整体到布局,精雕细琢一路保值。

》》 项目链接

买森林叠墅,送产权车位!俊峰香格里拉首期首付21.8万起,岁末抢房,盛惠5套,享磁器口好地段!


上一篇: 元旦跨年,到俊峰香格里拉甜起来
下一篇: 信号!央行降准释放1.5万亿!重庆调高房产税起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