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公告

俊峰·香格里拉三四组团62-71号楼室外管网工程招标公告


     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对俊峰·香格里拉三四组团62-71号楼室外雨污废水管网进行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报名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建设地点:重庆市沙坪坝区石井坡216号。
   1.2工程名称:俊峰·香格里拉三四组团62-71号楼室外雨污废水管网工程。
   1.3项目规模:项目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内。主要开发洋房、别墅,本次招标范围为三四组团62-71号楼,建筑面积约8万方。
2、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其投标资格条件分别设置如下:
   2.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3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为本单位在职注册的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施工员具有市政给排水管道施工员从业证书,且都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
   2.4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及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单位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印章)。
   2.5投标人2015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市政工程(含室外管网工程)或具有大型管网施工相关施工经验的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2.6近几年没有发生重大质量事故,特大安全事故;
   2.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任何借用资质投标、提供虚假或不实资料的投标,其投标无效,招标人将保留追究投标人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3、投标人报名方式及要求
   本工程招标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携带相关资料(见上2.2、2.3、2.4要求)、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司宣章,于2017年11月9日起,在公告时间之内到沙坪坝区石井坡216号俊峰香格里拉售楼部二楼成本管理部(电梯旁室)报名,同时将以上报名资料的电子档发至邮箱
jfzyztb@163.com,逾期未报名将不再接受。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以招标文件为准,地址为沙坪坝区石井坡216号俊峰香格里拉售楼部二楼会议室旁监审部。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3 在递交投标文件前需缴纳5万元的投标保证金,凭缴款凭证进行标书收取。
5、公告时间
   2017年11月9日至2017年11月24日
6、其它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形式,报名资料只有通过资格审查后,招标人将发布招标文件,资格审查未通过招标文件将不予发放。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 
   地  址:沙坪坝区石井坡216号俊峰香格里拉售楼部二楼成本管理部(电梯旁室)
   联系人:付工
   电话:13320204516(座机)18716264775

 

俊峰·香格里拉欢迎各单位参与投标


上一篇: 三四组团62-66号楼公区装饰设计工程招标公告
下一篇: 三四组团62-66号楼入户大厅及公共区域装饰装修工程招标公告